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骏铃轻卡货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骏铃轻卡货车性价比不错:

1、江淮轻卡是江淮商用车的优势核心业务,也是江淮汽车发展壮大的基石。自1968年第一辆江淮2.5吨载重汽车诞生以来,江淮轻卡经过了40多年的发展,累计销量超过百万辆,几乎每一代江淮轻卡都代表了当时国内轻卡发展的最新方向;

2、2010年12月,代表中国轻卡最高水准的江淮第四代轻卡帅铃Ⅲ下线,标志着江淮轻卡步入后百万辆时代。骏铃是江淮铃系列中其主打产品之一,现广东地区主力产品;

3、2002年为了适应个体经济的发展,江淮轻卡适时推出了骏铃中体轻卡,主攻中短途城际物流市场。江淮骏铃作为江淮轻卡的王牌产品之一,是行业内率先在两吨轻卡上配备了气制动技术的车型,加上更适合当时物流市场需求的中体车身设计,骏铃迅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当年江淮轻卡销量就实现了近80%的增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淮骏铃轻卡货车主要还是分析你拉货的吨位,行驶路况,和选择的发动机等等问题,我的骏铃V6德威的发动机拉八吨左右,高速轻轻松松120迈;高效率选骏铃动力足,油耗低,价格比较实惠。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骏铃发动机不错,动力足,承载力也很强,跑运输拉货挺好的;江淮的车是五十铃发动机技术,不是五十铃发动机,这一点很重要!我的江淮骏铃4.2米箱货仿五十铃发动机和你一样配置,涡轮增压,正常重载80,六点几的后桥比跑110想想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