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骏铃轻卡v6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骏铃轻卡v6价格为10万到13万之间:

1、这款车在主动安全方面:在外观上最明显的,就是大灯各带10颗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不仅更美观,最重要的是更安全,可以减少百分之二十以上的意外发生;

2、其中LED转向灯,车在转弯时,转弯侧辅助灯会自动亮起,这个灯在山区盘山道上尤为实用;

3、另外车身上的镜子非常多,能够保障主驾驶视野无死角,像主后视镜和广角镜、前下视镜、补盲镜,之前开箱货,总得有人在旁边给看着,这下好了,自己搞定,而且据说V6这车的主后视镜比其他车的大五分之一,视野更开阔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4万吧,这车外形好看,而且驾驶室第一眼看也很有轿车的内饰感觉,特宽敞,比老款加宽加高了,里面储物空间也多,设计比较人性化,必须点赞现在像我这样的80后卡车司机越来越多,太老套的驾驶室看着实在枯燥,看看骏铃V6的设计,组合仪表是那种“五环”的造型,LCD显示屏、指示灯的搭配个人感觉有点流光的感觉,挺大气的,然后和收放机、开关旋钮一样都是蓝色背光的效果,不像一般的老驾驶室,黑漆漆的,晚上视觉堪比轿车,别看就这一点光,开车就不容易犯困,而且坐在驾驶室里就可以调大灯高度,安全系数整体增加了不少;另外,中控台上,空调是直径比较大的旋钮式开关,手感更像轿车,其他品牌大部分还都是指针的开关呢。中间是7英寸的液晶屏,收音机、导航、MP5、USB+AUX ipod、蓝牙音乐、蓝牙电话、倒车影像都在这里显示,像我们年轻人开轻卡就喜欢这样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淮骏铃轻卡v6的价格在13万左右。这款车辆轴距3308毫米。安全性能较佳,配置有大幅度的升级。属于中国高端轻卡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