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骏铃轻卡v8潍柴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骏铃轻卡v8潍柴:

1、骏铃V系列是江淮打造的最新一代轻卡,在延续了轿车化内饰的同时更增加了72项升级改造,提高了舒适度,像这个电加热后视镜,日间行车灯,遥控中控锁;

2、这几样配置,在轻卡里面是独有的。而其他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等等都是标配。同时在安全性上大大提高,全系通过正面碰撞,侧压,顶压;

3、关键是,这款车的动力上面,选用的都是国内与国外合资的优良动力系统,迈斯福,德威,锐捷特,五十铃。这几款动力在市场保有量都非常大,维护保养很方便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淮骏铃D30发动机质保还是不错的,因为现在来说江淮骏铃D30发动机质保是新车的发动机随整车保修,国家规定不低于3年6万公里,在整车保修期内因质量问题更换的发动机随整车保修期结束而结束。自费更换的发动机,一般保修1年2万公里。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境内外投资者设立的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在香港H股上市,并回归内地实现A股再上市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商用车、汽车零部件),在国内各自细分市场均处于绝对优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