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学车驾驶模拟器有用吗

解答(3)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学车驾驶模拟器真的有用:

1、这个机器还是有用的,尤其是对于新手学员以及拿了驾照但是很久没摸过车的人员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

2、汽车驾驶模拟器对于这一类人群来说可以帮助他们熟悉驾驶操作,不至于在真实驾驶的时候过于紧张,而且爱学车的汽车驾驶模拟器是便携式的,也可以选租一台回家练习,比较方便;

3、而且爱学车的汽车驾驶模拟器包含了科目一到科目四的内容,多家练习,可以让新手学员轻松应付考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学车模拟驾驶还是有一定用处的。 现在模拟驾驶,越来越逼真,更准确地模仿真车练习。学员通过模拟可以更熟悉驾驶的操作,顺利通过考试,取得驾驶证。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初学者是有帮助的,开始在电脑里练习过,就可以掌握驾驶技巧,不至于等到真实驾驶的时候那么紧张,而且,汽车驾驶模拟器包含了科目一到科目四的全部内容。让你轻松应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