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昂克赛拉加速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昂克赛拉直线加速时间是9.27秒:

1、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由长安马自达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

2、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第三款车型,在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

3、该车型将搭载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首次导入中国市场的“SKYACTIV-G 1.5L”和具备高效动力的“SKYACTIV-G 2.0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昂科塞拉破百的时间是9.27秒。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英文名:Mazda3 Axela)是马自达旗下一款A级家用轿车,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已于2013年6月底在日本发布。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是马自达集团对于Mazda3的全新诠释。全新一代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汇集魂动设计、创驰蓝天技术及马自达悦联系统等诸多智能科技,让令你惊艳的瞬间,成为伴你远行的永恒。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分为两厢版、三厢两款车型,满足你对于车型的需求,其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是既马自达CX-5、Atenza后第三款量产车。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马自达悦联系统的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使用SkyActiv-G系列的1.5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你对于速度的追求。目前该车通过进口途径由长安马自达网络体系销售,并有望于2014年5月中旬实现国产。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昂克赛拉加速需要的时间是9.27秒,很快。如果马自达3昂克赛拉加速无力,一般来说车子发动机积炭过多或者氧传感器问题都可能会导致此现象,建议应该找个正规汽修厂好好检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