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昂科威试驾2019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昂科威试驾:

1、别克昂科威搭载两套高效驱动系统,其中28T车型搭载荣膺“沃德十佳”的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400N-m;

2、这款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应用超过60项通用专利技术,9个前进挡的齿比,分布合理且换挡顺畅,并专门针对中国用户日常使用的实际需求进行标定,能在时速90公里以内实现9挡切换;

3、别克昂科威20T车型搭载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在拥有出色动力表现的同时,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6.6L,为用户提供平顺灵敏的换挡感受、舒适安静的驾乘体验和高效节油的经济便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外型配置上,昂科威配有电动尾门、LED大灯、自动大灯,挡次提升很多;

2、但设计感不强,比较中庸,昂科威的车内氛围灯和门后的迎宾灯也有这样的问题;

3、虽然经过了一些小的改动,但整体外观仍偏向于以前流行的设计风格,在现在的外观上看着还是有点老气。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5T的发动机是昂科威的招牌,这也使得昂科威的性价比非常高,而2.0t的动力是非常充足的,除了油耗有点高之外,其他都挺不错的。外观看起来美观大气,车内的空间也是相当大的,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