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加尼跑车最贵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帕加尼跑车最贵是需要3000万元一辆:

1、个人认为帕加尼要比兰博基尼的跑车要高级。帕加尼全手工制作,成本高昂,性能配置略比兰博基尼高;

2、兰博基尼虽大部分手工坐直,成本比帕加尼略低,无论直道还是弯道,帕加尼略胜兰博基尼;

3、帕加尼是足以让法拉利汗颜的跑车,更别说兰博基尼了。总体来说帕加尼比兰博基尼贵许多;

4、兰博基尼最好的车型目前是雷文顿,而帕加尼的风神和风之子是最棒的两个车型,这两款车不论是速度还是价格,兰博基尼雷文顿都是无法匹敌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概是3000万。Pagani Zonda堪称超级跑车,敢与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跑车界大腕一比高下,其完美的做工足以让法拉利汗颜。每一辆交付客户的Zonda皆具有款型皆具有独特的上空魅力、超强的动力性能,以及承袭自Pagani手工制作的尊荣质感,使到限量生产的Pagani Zonda超级跑车,身价益发不凡。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球仅有5辆最贵的帕加尼,在北京就有两辆!昨天,记者在CBD某大厦地下看到了这辆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超级跑车。法拉利卖技术,帕加尼卖材料、手工、私人定制,你拿一千多万的帕加尼和F430比这价格差一千万比个毛,和拉法比帕加尼就是个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