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qq车钥匙忘车里了怎么办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qq车钥匙忘车里了的解决方法:

1、一般购车都会有一把或两把备用钥匙,如果条件允许取出备用钥匙是最方便成本最低的方式了,但是很遗憾的是很多时候都会因为备用钥匙不在身边而无法采用这种最便捷的方法;

2、也可以打114,让他们给你开锁公司的电话(114提供的都是公安部门备案过的开锁公司);

3、或许没经历过的朋友没有概念,其实就像家里防盗门一样,车门也是有专门的开锁公司的,只要提供车主身份证和车辆所有权的证明,就可以提供专业的开锁服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找专业开锁人员开锁、找修理人员用铁丝钩、用备用钥匙。另外还有搜到的一种方法:从左前轮胎内侧,拆开轮胎内衬挡板(几颗很小的快丝),通过适当的空间,伸入铁丝拉开机盖拉线,打开发动机盖。把ABS制动泵单元插头拔掉,从ABS泵插头引进诊断线,2pin接K线,4pin接电瓶正极,进15号Air Bag通道(安全气囊),选择执行元件测试功能,点击开始测试,四个门锁同时将自动打开,这时拉开车门后,取到钥匙,再将诊断线接到驾驶室内的专用诊断接口,因为是非法进入控制单元,所以会留下故障码,作清除ABS故障码就可以了!全车无一破坏,顺利开锁。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奇瑞qq车钥匙忘车里了可以找开锁公司,很快的,自己的话可以试一下能不能从前门玻璃右上角胶条伸进钢丝,然后把门上面一个小杆给拉起来就可以开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