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凌度车2019款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凌渡动力总成匹配:

1、上汽大众凌渡将分别搭载1.4TSI(高/低功率版)和1.8TSI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1.4TSI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10千瓦,扭矩峰值可达250牛·米;

2、而代号为EA888的1.8TSI增压发动机则拥有132千瓦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00牛·米;

3、2019大众凌渡现车最高优惠6.0万,最低售价仅9.09万起(无附加条件),当天购车提供所有手续,(购车出厂合格证、一次性认证书、纳税申请表),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国六排放、全国落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上汽大众凌渡作为一次小改款,新款凌渡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基本没有大的改变,新凌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5mm,与现款凌渡保持一致。不过,新增加的凌渡GTS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车身长度增加到了4610mm。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凌渡源自一款代号为NMC的概念车,即NewMidsizeCoupe新中型跑车。作为上海大众旗下全新的成员,凌渡延续了大族的家族化脸谱设计,前脸除了X形线条外还有很多横向的线条,让车头在视觉上更为宽、扁。进气口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的内部构造结合得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