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铃木浪迪二手车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浪迪是昌河铃木引入了“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的设计理念生产的;至于二手价格合适车况不错就可以考虑:

1、Smart MPV,但已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微型客车、轿车甚至MPV、SUV,它将独特造型、多功能、节油、安全和环保等诸多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到一起,开辟出了原属于小型MPV的一片新天地;

2、浪迪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是一款真正的“轿车化微客”,集超强动力、灵便操控、轿车技术、出色的空间表现等优点于一身,自动挡、全时四驱等配置确实是目前国内小型MPV所不具备的;

3、该车采用世界微车专家——日本铃木技术生产,由于在上市之初价格偏高,导致市场用户接受处于“两难”之地;

4、浪迪却还是凭借其卓越性让用户“一旦试用,就想拥有”,让浪迪车主亲切的称为“老婆车”; 此后浪迪推出阳光版空间座椅,其价格下探,性价比更高 细节外观,让用户对浪迪车“看得中,买得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值得买,铃木浪迪面包车舒适版车型比标准版车型多了电动助力转向、后门电动车窗等配置,并采用铝合金轮毂。浪迪阳光版搭载K14B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70kw(95马力),最大扭矩为115N?m,满足国Ⅳ排放;官方公布的手动挡的油耗为4.7L/100km(50km/h等速)。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是值得买的,阳光版浪迪秉承了原有浪迪的优点,具有超强动力(搭载先进的日本铃木K14B发动机)、灵便操控(浪迪采用电动助力转向,而其他面包车采用的是液压助力转向,技术含量低且成本低)、宽敞空间(座椅有十种折叠组合方式)、乘坐舒适(采用轿车化底盘技术)等特点,浪迪阳光版均装备空调,非常适合城市休闲、商用,农村长短途运输、走亲访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