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风行景逸x5口碑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景逸x5口碑挺好的:

1、全新景逸X5有三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分别为1.6L+5MT、1.6L+CVT和2.0+6MT;

2、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90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峰值扭矩为151Nm,匹配无级变速箱,峰值扭矩为155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10kW,扭矩达到196Nm;

3、另外2016款景逸X5还搭载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18kW,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8款景逸X5在发动机的选择上,还是使用老款车型搭载的那一台发动机,也就是一台1.5L涡轮增压的型号,这个型号的最大功率有110kw,峰值扭矩有200Nm,再加上CTV的变速箱,看得出来经济性的燃油是主打的王牌。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景逸X5采用的4A92发动机,皮实耐用、技术先进、环保节油,4A92发机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材料,并采用附件集化设计,实现型轻量化,大大减少了车的重量,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口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