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风行景逸x5手动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景逸x5手动挺好的东风景逸X5这款车的质量比较稳定,安全性能也很高,油耗低,故障率低,值得购买:

1、东风景逸X5为了增强竞争力,有三种排量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配备1.6L、2.0T和1.5T,油耗在9-10L还是可以接受的,变速箱也有5速、6速手动和CVT三种选择;

2、外观霸气,车身更类似CRV,底盘高,能应付坑洞、积水、沟渠等复杂路况,空间大配置高;

3、东风景逸X5的内饰很有现代感,整个出风口和悬挂的中央屏幕都很时尚,特别是18款车型在中央和座椅上都加了红色装饰,还是很有运动感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看中的就是东风这个品牌,性价比很高,对比用料和做工,对得起这个价格,对于外观再大点就好了。别看起来有点窄。内饰非常喜欢,当初一眼就看上了,看着非常舒服。车内的异味也基本不大。在来说这个车的空间,我感觉好大。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动挡的会相对比较好一些,东风景逸X5的车型外观比较年轻,动力满足家庭使用是不成问题的,空间也很好,但是保有量就很一般了,基本上不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