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风行菱智m3五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菱智m3五座:

1、菱智M3是一款排量小、价格低、可商务、可商用、还可家用的全能实用商务MPV;

2、它提供2800mm标准轴距与3000mm加长轴距两种车型,5座/7座/9座3种座椅布局;

3、根据广大车主不同用车需求,菱智M3座椅功能也针对性的提供了多种选择,如第二排座椅三人联排、双人联排、短滑轨前翻、长滑轨独立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自主MPV市场里面,江淮是一个不得不提起的品牌,而该品牌旗下的瑞风M3算的上是旗下的重要车型。瑞风M3新推的宜家版是其对家庭用户所推出的特别版本,拥有更舒适的行驶乘坐表现。动力方面,江淮瑞风M3宜家版沿用现款1.6L和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分别为88kW(120PS)和105kW(143PS),这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菱智M3L采用三幅镀铬的中网设计,中网两侧与大灯相连。车身侧面滑门的滑轨与腰线重合,视觉效果更加美观。菱智M3L提供7座版车型和9座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方正的车身设计也增加了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菱智M3L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