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q7电瓶在什么位置几块电瓶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q7电瓶位于左前座椅下,一共有2块电池的:

1、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

2、奥迪Q7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是奥迪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

3、最大优点:外形大气,动力强劲,配置豪华,操控性优良;

4、最大缺点:内饰风格没有进行全新设计,进口车价格贵,维修保养费用比较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一块电池的,说明书中写明是在主驾驶座椅下方的,需要拆除覆盖的盖板才能看到蓄电池所在位置,如果需要维护和更换,建议去4S店处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块电池的,奥迪Q7的蓄电池位于车辆副驾驶脚舱下,如需拆卸蓄电池,是需要专业的相关技术支持的,不建议个人进行拆装作业,如已有相关技术支持进行作业,也请做好个人的安全防范措施,佩戴好护目镜、防护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