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3星骋毛病多吗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没什么毛病,我开着车已经有五六年了,没发现什么毛病:

1、马自达3星骋是长安马自达预计于2011年10月上市的新马自达3车型。6月23日,长安马自达正式确定了它的中文名为Mazda3星骋,其售价预计为12.5-16.5万元;

2、Mazda3星骋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观上也有了全新的设计。2011年6月23日,长安马自达公布了新Mazda3的中文名——Mazda3星骋;

3、动力上,Mazda3星骋依然匹配1.6L和2.0L引擎,不过其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个人车子就是马自达3星骋,开了4年多,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什么毛病出来,如果确实要说毛病的话,那么这款车的毛病就是太“费油”了。马自达3星骋2.0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同,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0rpm才输出的182Nm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000-5500rpm时都能输出最大扭矩的90%,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子有毛病都是个人驾驶的行驶习惯问题,我开这么久都没出现什么毛病来,马自达3星骋开了有5年多了吧,根本就没什么问题。车子有毛病多保养就可以了,车子保养好,毛病就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