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3两厢二手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3两厢性能不错。整体驾驶偏向运动,内饰设计较动感,质量可靠,是值得购买的:

1、动力强劲。对于一款自重不足1.3吨的小车来说,配上一台2.0升111千瓦的发动机显然有些夸张;

2、变速箱有待改进,对于5前速的手动挡马3来说,换挡机构的行程偏长,而且2挡和4挡的位置有些模糊;

3、跑高速时140以上还是比较费油的200圆的油能跑470左右,平均9.6左右(我基本都是140以上)130时再加速非常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设计风格运动,采用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炮筒仪表,功能设置方便易用,配置和做工都有不错表现。动力方面,搭载有1.6L、2.0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000rpm,匹配6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500rpm,最大扭矩182nm/4500rpm,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系统性能不错,经济实用。采用前后盘式制动器,配置有ABS、EBD、EBA,TCS、DSC。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azda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款。国产装配排量主要为1.6升汽油发动机。Mazda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从Mazda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 。给人的平庸印象。尽管Mazda3采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运动感倒是让Mazda3的风格自成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