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荣威w5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荣威w5发动机:

1、荣威W51.8T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梅赛德斯-奔驰M104系列的直列六缸3.2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

2、其中奔驰的这款3.2L排量直列六缸发动机在90年代也曾经是奔驰六缸发动机家族中的主力产品,广泛用于奔驰E级(W124和W210)、奔驰S级(W140,俗称虎头奔)等车型上;

3、虽然我们目前除了车身铭牌上标记的最大功率外,没有关于这两款发动机其它更多的数据及官方资料;

4、但根据奔驰M104发动机的资料来看,这款3.2L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突破300N m爬坡不是难题,越野车最注重的就是爬坡了,所以这款车子的发动机性能是十分不错的,性价比蛮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看荣威W5发动机在慢慢成熟啊,它配备的是1.8T和3.2L直列六缸这两款发动机,荣威W5发动机还是蛮给力的,w5的1.8L版本用的是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方面据说挺强劲的。相比较像其他的suv车,w5的开车感受和越野能力都算是相当出众的吧,不知道LZ有没有试驾过。w5的静音效果我也是蛮欣赏的,车里很安静的。有空可以去试驾看看的,自己体验一下真实感觉!毕竟听人怎么说还不如去亲身体验的哈。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荣威W5提供了消费者两种选择,分别为与荣威550、荣威750 车型上基本相同的1.8T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梅赛德斯-奔驰M104系列的直列六缸3.2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奔驰的这款3.2L排量直列六缸发动机在90年代也曾经是奔驰六缸发动机家族中的主力产品,广泛用于奔驰E级(W124和W210)、奔驰S级(W140,俗称虎头奔)等车型上。虽然我们目前除了车身铭牌上标记的最大功率外,没有关于这两款发动机其它更多的数据及官方资料。但根据奔驰M104发动机的资料来看,这款3.2L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突破300N m大关不是什么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