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保时捷718二手30万可以吗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二手30万买不到的:

1、这个价位买保时捷718确实是很好的选择,千万不要信那些键盘车神说保时捷718只是便宜的装X车,在同价位的性能车和跑车来说,操控绝对属于第一梯队的选手;

2、当然,从键盘车神柠檬味的“吐槽”其实也不难看出保时捷718在国内确实是一台显得比较高调的车;

3、除了保时捷718之外,这个价位的性能车也有很多很棒的选择。比如,官方就可以买到的宝马M2,样子足够低调,在亲戚眼里可能就是跟台1系三厢差不多地位,毕竟他们都是按大小来评论一台车够不够贵。而性能方面,3.0T直列六缸+后轮驱动,跑得比低配718更快,可玩性也不会比保时捷718差到哪里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718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主要看需求,影响718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718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718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要有钱,路子还有很多。比如,平行进口商家那里还可以淘到斯巴鲁 WRX STI,2.5T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除了性能厉害之外,还有很高的信仰。包括平行进口花60万买一台本田思域,信仰就占了30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