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远景怎么样口碑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这款车的口碑还不错,整体挺满意的:

1、这款车的颜值很高,帅气逼人,虽然是紧凑型的SUV可是空间够宽敞,坐满五个人也不会觉得很挤,后备箱也绝对够用,内饰做工到位,确实不错;

2、特别是新车里没有什么的异味,这点让我很满意,动力方面,起步时稍有点肉,但过了30迈以后,动力就显现出来了;

3、方向清晰精准,指哪儿打哪儿,油耗平均起来七个多吧,现代逸行物有所值,值得你拥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1.8L CVVT远景——商务家轿崭新登场。国际领先的1.8L CVVT全铝发动机,澎湃动力,节能高效!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装配置以人为本,愉悦感受全程相伴!率先通过正面、侧面、尾部全方位碰撞测试的自主品牌轿车 。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口碑4.1,不算高。吉利新远景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相对比较好的,不过该车型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价位便宜,不过质量可靠性方面还是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