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悦纳多少钱自动挡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悦纳自动挡要8万元左右一辆:

1、优点:车的价格比较便宜,配置还可以!车的外观比较时尚,现代家族式造型!适合年轻女性,自动挡,配有一键启动!接送小孩、上下班,都比较适合;

2、缺点:我不是很喜欢这个车的轮胎,太小了185的,从远处看,车的咕噜是比较小的,这样就感觉挡次比较低,拿不出手;

3、外观:家族式的设计啊,真的要夸夸北京现代了,外观设计的真的跟韩国的女性一样,漂亮,比较时尚!线条也比较优美!前进气栅,一看就是家族脸,从远处看,一看就知道这是现代的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7万左右,这个价位的车,我觉得还可以,但是也有亮点的,自动挡的车,这个车居然有一键启动,你敢信?这个功能我媳妇喜欢,还带有点烟器,这个我是比较喜欢的!他的配置的话,都还可以,不能说很满意,也就只能说还行。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7到8万元,这款车的优点还是蛮多的,外观时尚动感,发动机参数强劲,油耗较省,空间在同级、同价位车中算是比较突出的,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缺点也比较突出,操控性一般,不适合激烈驾驶,底盘悬挂调教比较一般,舒适性稍差,噪音控制不如日系车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