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豪情倒车开关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豪情倒车开关需要100元:

1、吉利将正式对外推出全新的7座SUV,同时定名为“吉利豪情”,并公布了该车详细的参数配置;

2、吉利全新7座SUV豪情将于2014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2-15万元;

3、吉利豪情延续了帝豪GX9的外观设计,并在具体的尺寸上进行了调整,以及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和2+3+2的座椅布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0元左右。倒车开关一般是在波箱上面当你挂倒挡时它会感应到然后给信息CPU 还有些是在挂挡摇把座上 自动波的一般是在挂挡摇把上面一体的 不过也有些是在波箱上 。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豪情倒车开关需要50元一个,每辆车的倒车挡都在P挡之后紧挨着P挡,但是每辆车的挡杆和挂挡的方法都不一样,每辆车的挡位配置都是P、R、N,之后才是前进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