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豪情七座suv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豪情七座suv售价区间为12至15万元:

1、吉利豪情SRV搭载的是吉利自行研发的JL378QE发动机,排量为1.046L,功率为40kw。在路试的过程中,对吉利豪情SRV的起步、加速等等大家还是满意;

2、起步时吉利豪情SRV还可以稍稍感觉到有少许的推背感,在吉利豪情srv加速的过程中,挡位与动力的配合还是很密切的,各挡的变速比 分配合理;

3、吉利豪情203a装备了智能电子助力转向的方向盘十分轻柔,一个指头就可以轻松转动。吉利豪情203a虽然配备了电子智能转向,但吉利豪情配置会随着速度的提升,助力会自动减弱,当车速超过80公里时,还会自动切断助力,增强吉利豪情SRV的操控感并保证安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豪情七座suv售价区间为12至15万元;动力部分,吉利豪情SUV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了6挡自动变速器,这让它拥有了119kW(162PS)的功率输出和210Nm的扭矩表现,另外,为了适应各种路况变化,吉利豪情SUV还搭载了麦格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豪情七座suv售价区间为12至15万元;配置方面,吉利豪情配备了PEPS无钥匙进入、8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系统、电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无人机交互系统、空客级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等。此外,吉利豪情还装备了由哈曼公司开发的“G-center”多媒体娱乐系统,驾驶者可通过按压、倾斜和旋转多媒体中央集控器控制钮来访问“G-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