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豪情七座怎么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豪情七座官方售价是在12--15万:

1、吉利“豪情”SUV推出后,这将成为吉利针对高端SUV市场的首次尝试,同时也将改变吉利GX7、吉利SX7两款SUV车型的局面,从而起到丰富产品线的作用;

2、按照吉利“品牌整合”的战略规划,未来根据不同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车型,企业将形成“KC、帝豪、远景、金刚、熊猫”等几大系列产品。现有的产品车型也将在推出改款或换代后,逐渐合并至上述车系,同时也将更换全新的LOGO标识;

3、不久前,“新帝豪(新款帝豪EC7)”的推出成为吉利首款换标和并入新车系的车型。网通社从吉利内部人士处获悉:“此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吉利旗舰SUV-GX9车型将重新命名为‘豪情’,并将于8月28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发布上市。”届时“豪情”SUV将成为继“新帝豪”之后,吉利第二款换新标识并重新更名的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将正式对外推出全新的7座SUV,同时定名为“吉利豪情”,并公布了该车详细的参数配置。吉利全新7座SUV豪情将于2014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2-15万元。吉利豪情延续了帝豪GX9的外观设计,并在具体的尺寸上进行了调整,以及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和2+3+2的座椅布局。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豪情SRV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多年以来的基本风格,但在许多细节方面做了不少改进,还有一些时尚的设计。例如吉利豪情SRV大灯的造型比原来大气了 不少,灯体也改为一体式双炮筒大灯,配上水晶玻璃,吉利豪情SRV前脸看上去就显得晶莹剔透,时尚而稳重。吉利豪情srv尾灯的式样比较简单,内部的灯体 也做了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比原来好得多,使吉利豪情srv前脸简洁大方,具有现代气息。该车售价是在12到15万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