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豪情gx9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豪情gx9参数是:

1、新车在设计方面并没有什么改变,而是着重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新车豪华升级版车型增加了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座椅腰部支撑、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导航、蓝牙电话等;

2、而手动四驱尊贵版相比老款增配了一些电子辅助系统,包括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系统等;

3、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方面自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吉利将正式对外推出全新的7座SUV,同时定名为“吉利豪情”,并公布了该车详细的参数配置。吉利全新7座SUV豪情将于2014年10月正式上市。吉利豪情延续了帝豪GX9的外观设计,并在具体的尺寸上进行了调整,以及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和2+3+2的座椅布局。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将正式对外推出全新的7座SUV,同时定名为“吉利豪情”,并公布了该车详细的参数配置。吉利全新7座SUV豪情将于2014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2-15万元。吉利豪情延续了帝豪GX9的外观设计,并在具体的尺寸上进行了调整,以及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和2+3+2的座椅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