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6新款阿特兹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6新款阿特兹价格在16.9万到22.3万元:

1、新车外观方面传承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的设计风格,整车流线型非常优雅不失气质,特别是点阵式网状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ALH自适应LED前大灯可通过摄像机识别车辆。物体,独立控制照明;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0mm、1840mm、1451mm,轴距2830mm,车身侧面“魂动”线条尽显轻奢轿跑风范,全系标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凸显出强烈的时尚运动感;

3、内饰方面新车依然突出运动风格,但中控层次分明而简洁大气,新空调面板设计更人性化,方面操作。仪表盘从炮筒式改为三连环式,遗憾的是仅有中央为液晶显示屏。内饰使用了大量奥司维材料从而提升了质感。让人遗憾的是新车依然采用普通天窗,同挡次的车型基本都有全景天窗可选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的部分经销商已开启预售,最低配车型2.0L 蓝天时尚版16.9万元,顶配车型2.5L 蓝天至尊版22.3万元,再次拉低合资中型车价格,这虽然不是最终官方价格,但也极具参考价值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6新款阿特兹价格在16.9万到22.3万元,新车动力系统依然延续了现款,还是2.0L/2.5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L最大功率达到158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2马力,匹配6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