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6新款阿特兹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阿特兹油耗方面2.0L的百公里也只不过6L左右,而2.5L的官方给出数据也只有7L左右:

1、阿特兹2.0L发动机158匹马力,最高峰值扭矩202牛。米,另一款2.5L发动机192匹马力最高峰值扭矩252牛。米,都是用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高压缩比的发动机,惊讶的是可以用93的汽油;

2、全新阿特兹对诸多配置进行了升级,马自达官方称有高达22项配置得到了升级/补充。在主要的配置变化方面,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新的造型,按键也进行了重新排列,同时,胎压监测、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等配置进行了补齐,此外,阿特兹高配车型还配备了Nappa皮座椅、车内黑色顶棚、前大灯自动远近光切换、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3、马自达阿特兹还给这幅发动机用HCCI技术,有效抑制爆震,其压缩比相比自然吸气发动机下降并不多。因此马自达官方也表示阿特兹这副发动机只需要用93#辛烷值的汽油(也就是国内的92#汽油)就可以。甚至用更低标号汽油也不会伤害汽车,但它会将功率降至230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6新款阿特兹选择2.0L车型的原因之一也许就是为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在这方面,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确实表现出色。我们的实测油耗仅为6.07升,即便有几个急性子的编辑,以毫不客气的方式持续保持高转速驾驶,油耗也仅为8升左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6新款阿特兹油耗可以说是超预期了,朋友相同级别的车基本是8个多的油,而我只要6.8L。或许跟我的个人开车习惯也有关系,不习惯大脚油门起步,急刹车等。路况比是城市路况、高速、以及农村颠簸路各占4:4:2吧。现在行驶45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