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东风菱智m3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车计算评估方法:

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

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多长时间,时间还长的须把保险和审车费用按时间比例加上去;

3、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备(一般2把)、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一应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维护的,可适当提价,具体看个人;

4、看是否有过重大事故,否则再在现在市值价上折价30%-50%+;

5、试驾,直观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换挡是否顺畅,刹车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异响,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顺畅,低速表现和高速表现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评估,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东风风行菱智m3长轴车型的年限和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判断大致值多少钱。准新车贬值法:由于准新车使用年限较短,并且折旧率较高,准新车贬值率:第一年:15%20%,第二年: 6% 8%,第三年:6%8%。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年限法:新车购置价*(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场价(适合时间较久的车)以04年款的马自达6为例:187000*(1-5/15)=12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