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菱智m3质量怎么样五菱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m3和五菱的质量还不错:

1、这两款的话,五菱宏光会好些,无论是从品牌质量上看,还是从整体的外观配置来说,五菱宏光都会比菱智好一些;

2、五菱的月销量第一不是徒有虚名的,再者他的全国网点超2600家,售后保养是有保障的;

3、同样是五菱的车,可以考虑考虑征程。毕竟宏光上市已经有些年头了,征程虽然是新车,但是是同一个品牌,质量有保证;

4、5090*1780*1925的大车身,大空间,宜商宜家,动力也足够,而且在同等级的车油耗小,8.4个。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行菱智与五菱宏光的发动机相比较而言,宏光的好,美国通用技术。发动机省油、耐用、维修方便、费用低。五菱宏光搭载了按照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1.2L 、P-TEC 1.4L两种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凸轮轴每缸四气阀设计技术,其中1.4L发动机可达75KW/6000rpm 的功率,131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同类发动机中非常出色。并且在扭力、降噪和使用寿命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所以发动机的性能非常好。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说不上哪个好那个不好!因为东风也是老品牌了,质量也绝对过关。只不过如果你但看着两种车的外表个人感觉东风的车有些呆板,设计的不太灵活!其他方面,两种车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