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菱智m5长轴7座是国几车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风菱智m5长轴7座是国5的车:

1、M5:2.0L有短轴版(长4米6),和长轴版(长5.1米),外观重新设计,近光带透镜,照明效果好些,仪表、中控和M3不同,M5好看些;

2、M5不同于M3,M5后悬挂弹性元件可以选择螺旋弹簧的,悬挂可选五连杆的(拉人为主),M5配置高的有座椅扶手。M5短轴适合拉人,长轴版和M3一样适合载货;M5有五天窗的,应该也可选装;

3、M5高配的是双气囊,配置低的单气囊,或者没气囊,菱智全系标配ABS+EBD。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国5的车,菱智搭载了血统纯正的三菱发动机,是国内首款在10万元级MPV中采用三菱动力的车型,保证了菱智高可靠性、高耐用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国5的车,菱智还针对发动机,在机械和电控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使整车匹配实现了最佳平衡,达到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