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途观l有七座吗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途观l是有7座的车型:

1、据悉该车基于现款车型的高配版打造而来,也就是那台380TSI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20马力,并带有四驱的版本,所以说售价嘛,肯定也是在30以上了;

2、这样一来它与汉兰达的竞争就将更加直接,可是作为国人最关心的尺寸,途观L却有着不小的劣势,4712mm的车长要比汉兰达的4890mm短了178mm;

3、那么动力上两车都是220马力的2.0T发动机也并没有什么优势,看来想做一个七座SUV的搅局者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有啦,七座版的途观L外观就是在尾标上进行小幅度的调整,另外就是进气格栅的造型有更多镀铬装饰着,整体上有不错的拉伸视觉效果,会有更加平稳的表现,家庭出行真的合适。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途观l是有7座的,座椅布局的改变,变成2+3+2的布局,而且第三排是可以放倒,便利性不错,同时也能扩展出更大的后备箱容积,据悉正常容积是770L,扩大是177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