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途观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途观厂商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 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

2、当然U字形的前脸造型是大众品牌的精髓设计,在途观上表现得也着实出色。车身侧面流畅、自然,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稳重、内敛;

3、尾部造型与侧面同样给人经典、耐看的第一直觉,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表现出前后统一的风格。其余配置上,大尺寸轮胎格外醒目,保证了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的完美结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风尚版、舒适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1.18万和23.78万元。至此,新车与前期推出的280TSI两款车型共同组成的途观丝绸之路版系列。途观丝路版主要是为了纪念“一带一路全球行“重走丝绸之路的活动推出的车型。途观丝绸之路版整体造型和现款途观一样,只是在车身侧面贴有“SILK ROAD”字样标示以示独特身份,氙气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LED尾灯则进行了熏黑处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途观,其在国内市场的时间已经非常长,虽然推出了途观L,但是途观的影响力依旧在,官方指导价:23.78万,特别是目前在具备4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条件下,途观出现了可买性,但是如果论性价比的话,其的确有不如前面推荐的几款车型出众。但是如果你是大众粉的话,觉得神车还是很有购买意义的话,那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目前的优惠给力,配置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