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途观乚2019款价格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途观L2019款价格22.38万-35.98万:

1、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2、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3、这款车低配车型为普通的电动天窗,高配车型则为全景天窗,后者无疑能给你更佳的通风采光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观L2019款新车提供了280TSI、330TSI、380TSI三种动力选择,结合不同的配置共有8款车型选择,售价在22.38万-35.98万之间。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2017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 R-Line版本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双C黑色包围、19吋专属轮毂以及定制徽标,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前进气格栅造型上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横向拉伸视觉效果,两侧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车头给人大气沉稳的感觉。此外,全景舒适版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而智动豪华版则在智能配置上有所加强。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上海2019款全新途观L报价17.2万,优惠高达4.68万,2019款途观L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4800-5200rpm(最大马力150),峰值扭矩250N·m/1750-3000rpm;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4100-6000rpm(最大马力186),峰值扭矩320N·m/1500-4000rp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