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轩逸经典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在新款轩逸的价格持续走低,让经典轩逸保值率也大打折扣,如果是12年的现在只能在6万左右了:

1、动力上经典轩逸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与之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虽然已经不是什么先进技术,但整体可靠耐用,故障率很低,在保障良好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2、内饰方面,无异味,内饰较老气,但很实用。硬塑料使用较多。但是毕竟价格在哪儿摆着,十万以下也还说得过去,本人对车要求不高,够用就好;

3、操控及舒适性方面,操控感不错,方向精准,刹车也很灵敏。缺点就是车身较窄,转弯时让人信心不足。舒适性方面,座椅柔软,后排可以翘起二郎腿,移动沙发不是假的。高速公路100的速度巡航非常静谧,非常舒服。缺点就是走烂路太颠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经典轩逸价位多在五六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经典轩逸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日产轩逸的14款自动挡车型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五万—六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