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郎逸手动挡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手动挡需要10万元:

1、这款车好像确实说不出什么大的缺点了,还有不满的地方这个价位的车也根本不可能满意,还是说说驾驶那么久的感觉吧,不得不提的一点,刹车性能棒,确实很好,油耗市区7左右,高速6,车跑起来后提速还是很不错的;

2、除了带T的,还没发现什么车完全追不上,刚回来的时候跑高速特别注意了一下,接近150的速度发动机在4000转,资料上写的急速好像是185,那是骗人的,我自己都开到过210,但忘了看发动机多少转,开了这么久,总之觉得这车在市区开很不错,不论从外观品牌还是配置什么的,在这个价位上都能达到要求;

3、但不适合激烈驾驶,不是说不能开快,是猛踩油门刹车这些地方。其实这个价位还有很多车也不错的,比如荣威550,速腾,明锐,福克斯这些,就要看这位兄弟喜欢哪类型的车了,哦,还有,网上我看到很多说朗逸有很多小毛病,比如后备箱漏水什么的,但这些我都没遇到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不到10万就能买到了,北京现代朗动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目前只有2016款的在售,因此在外形上没有18年19年新出的款式新潮,不过外形的话还比较OK,不会很土气,韩系的车一向在颜值方面还是挺能打的,开出去也很有面子。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朗动手动挡现在只需要10万就能买了,在性能方面和动力方面就显得有些不足了,首先它开起来比较的肉,它的最大功率才140匹马力,所以起步也就慢一些,百米加速具体没有注意过反正不怎么给力,然后速度提上来了动力也就提上了,不过一般跑普通高速和车道绝对够了,我老家有大坡它也能爬上去,这点中规中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