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元新能源535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元新能源535:

1、全新比亚迪元EV535由国际化造车团队倾力打造,外观沿用了极具特色的Drangon Face家族式前脸;底盘由德国专家负责,打造纯正德系豪华车悬挂系统;

2、NVH方面来自韩国专家负责优化设计,为此比亚迪专门建立了达到国际标准的NVH实验室,利用全球顶尖NVH分析方式进行仿真优化,使得整车的封密性、静音性及舒适性提升显著;

3、全新比亚迪元EV535配备了高压系统多重断电保护功能,包括碰撞保护、高压互锁保护、开盖保护、主动泄放、被动泄放、漏电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保证人身安全及产品功能,使用户的出行尽在掌握中比亚迪还有着博世、3M、法雷奥、麦格纳、大陆、海拉等全球顶级供应商体系,全面保障全新元EV535的品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比亚迪元EV535的安全系数是很高的。元EV535采用了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两侧门洞框架和车顶框架组成3个“H”形结构,再加上前/后门超高强度防撞杆,把乘员舱全方位保护起来。高强度前后防撞梁,防撞梁可以有效的将撞击力传到车身骨架,让整个车体去吸收碰撞能量;低速碰撞时,防撞梁可以避免对车身前后纵梁的损害,降低维修成本。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元EV535(最高)配备了全方位8安全气囊SRS防护系统。包括主驾驶气囊、副驾驶气囊、左、右侧气帘、前排左、右侧气囊,当车辆遇到碰撞时,气囊ECU根据碰撞传感器传来的信号,控制气囊的爆开时间,对驾驶员及乘客进行全方位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