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威朗多少合适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威朗价格应该在8万多左右:

1、别克威朗是别克品牌于2015年正式推出的一款车型,威朗的定位虽然略高于别克英朗,但同样是属于一款紧凑型轿车。威朗上市只有四年时间虽然缺乏时间沉淀,但自上市以来销量和口碑一直不错。威朗凭借着良好的行驶品质、较高的性价比等优势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群体;

2、威朗的造型可以说一改消费者对于美系车的认知,完全没有了那种臃肿笨拙的感觉,反而走起了细腻路线。不仅如此,威朗的车身线条也很流畅,尾部造型看起来有种轿跑的风格;

3、威朗的内饰整体来说设计得不错,相比于同级别车型还是处于领先地位的,相信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都是因为威朗的外观和内饰才选择了这款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威朗如果车子状况良好的情况下,二手车价格应该会在9万元左右,别克威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3年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并汲取了2015年底特律车展首发的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威朗前脸设计大气、车身线条动感流畅。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威朗二手车价格在9万左右就适合购买了,威朗搭载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600RPM 和1.5L 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6600RPM )。传动系统,与前者匹配的是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 ;与后者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变速箱 。 [2-3] 前者百公里油耗5.8L,后者百公里油耗5.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