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外倾角怎么调节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外倾角调节方法如下:

1、上四轮定位仪检查各数据,根据各车辆标准进行调整;

2、使用定位机的靶轮,检测轮下数据;

3、前束调整螺母,若数据显示为红色则需要调整,直接调整到绿色显色标准数据;

4、前轮外倾角调整螺栓,若数据显示为红色则需要调整,直接调整到绿色显色标准数据;

5、左后倾角调整螺栓,若数据显示为红色则需要调整,直接调整到绿色显色标准数据;

6、右后轮外倾角调整螺栓,若数据显示为红色则需要调整,直接调整到绿色显色标准数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轮外倾,可以通过球形接头在下悬挂臂长孔中的位移来调整,车轮外倾角的定义是车轮安装时并非垂直于地面,而是向外倾斜的一个角度。外倾时从汽车的前面看车轮偏离铅垂线。当车轮顶部向汽车外部倾斜时角度为正,反之为负。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车轮外倾角上四轮定位仪检查各数据,通过调整以确保车辆良好的行驶性能并具备一定的可靠性。车轮外倾角的作用是使车轮与地面的动态承载中心得到合理的分配从而达到提高机械零件的使用寿命,减少轮胎的磨损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