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四轮定位外倾角怎么调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首先你需要买个四轮定位的外倾角需要专业的仪器调整,调整方法如下:

1、上四轮定位器检查各种数据,根据车辆标准进行调整,利用定位机对目标轮进行定位,检测车轮数据;

2、前梁调整螺母,假如数据显示为红色则需要调整,直接调整到绿色显色标准数据,前轮外倾角调整螺栓,假如数据显示为红色则需要调整,直接调整到绿色显色标准数据;

3、左后倾调整螺栓,假如数据显示为红色则需要调整,直接调整到绿色显色标准数据,右后轮外倾调整螺栓,假如数据显示为红色则需要调整,直接调整到绿色显色标准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你去专业维修店弄,这个需要仪器弄的,主要对前轮前束进行调整,通过横拉杆的长度进行调整,检查调整可以根据规定的测量位置和测量方法,使两轮前后距离满足其差异要求。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轮外倾,可以通过球形接头在下悬挂臂长孔中的位移来调整,其调整步骤如下:松开下悬臂球形接头的固定螺母,如图2所示。将外倾调整杆插入图中箭头所示的孔中,横向移动球形接头,直至达到外倾值。一般是右侧从前面插入调整杆。左侧从后面插入调整杆。调整后,紧固螺母并再次检查外倾值及前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