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外倾角调整螺栓怎么安装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外倾角调整螺丝安装方法:

1、偏心螺丝后不会让下面的螺丝受力增大,只是说你换完了偏心螺丝后偏心的螺丝一定会比原来的螺丝腰细的,装上后一般正常不会有太大影响;

2、如果遇到大幅度的震动,偏心螺丝的强度当然比不上原来螺丝了。换偏心螺丝后对减震没有影响的;

3、如果桌面是倾角度数是负数那么就把铜片凸出的部分向外面,短小的紧贴螺丝的在里面,然后拧紧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安装汽车偏心螺丝时,外倾角大螺丝肚子朝里,外倾角小螺丝肚子朝内,然后边调边测,换偏心螺丝是为了定位的时候调整用的,不影响安全,四轮定位的时候对于上述维修操作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车轮倾角超出使用标准范围,只能通过使用偏心螺丝进行调整,这样 可以确保车轮数据正常,避免轮胎磨损。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选取比膨胀螺栓型号大2mm的电锤钻头打孔(塑料胀管需同样大小的钻头就行),深度适合胀管的长度;放入膨胀螺栓;根据螺栓的种类选择合适的工具来紧固螺栓,如果轮胎是倾角度数是负数那么就把铜片凸出的部分向外面 短小的紧贴螺丝的在里面 同理 反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