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底盘低怎么升高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不能升高的,因为车是设计好的,底盘低的好处:

1、底盘更低时,由于重心更低,加上气流压力的作用,让车身更稳定,抓地力更强,让汽车在行驶时更为平衡稳定,转向时不容易倾侧,因此操控性更强,转向时的安全性也越好,在受到威胁时可以快速转向而不轻易翻车;

2、由于底盘很低的车型几乎都为跑车,所以自然而然的,我们认为底盘低的车型设计都会比较低矮,外形设计将有利的降低风阻系数,有利于加速,也减少了因为风阻带来的油耗;

3、缺点是:最明显的是通过性差,对路况要求苛刻,只能在高速路及城市路况行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不可以提高的,不过你可以加一个防止减震器到底的装置;

2、如有单调前束的、四轮定位、轴承间隙、锣丝紧固度。....。等许多项目;

3、底盘是指汽车上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的组合,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承受发动机动力,保证正常行驶。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底盘是不能调高的,除非更换减震弹簧。 底盘低,所以重心更低,车身更稳定,抓地力更强,行驶时更为平衡稳定,转弯不容易倾侧,转向时的安全性也越好,因此操控性更强,在处理紧急情况时可以快速转向而不会翻车;但底盘低通过性差,对路况要求很高,一般只能在城市和路况好的地方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