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底盘漆多久能干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漆3小时就可以,不用太久的:

1、如果是大面积的补漆,那就要一段时间了;

2、毕竟调漆也有一定的难度,油漆回随年份,使用环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一个技术老道的师傅,会将颜色调到比较一致,这个调漆工作是非常漫长的;

3、大面积补漆需要在无尘环境中进行,以免灰尘进入油漆,以及钢板上导致上漆不好,或者容易脱落,这就需要2到5天时间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能干透了。底盘喷漆是对这一技术进行的形象描述,可以有效防护路面砂石对底盘的击打,防止轻微的拖底磨擦;预防酸、碱、盐对底盘铁板的腐蚀;防止底盘螺丝的松脱;降低行驶时噪音的传导,增加驾驶宁静感;阻止底盘铁板热传导,使驾驶室内冬暖夏凉。做好之后等待风干,新车大约1个多小时就可以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半个小时就能干了,可以重新喷的,建议去规范的4S店进行处理,避免在喷涂过程中喷到不该喷到的地方导致其他零件出现问题。喷涂底盘防护一般用于两方面:1。增加防腐蚀性2。减少噪音不过实话说可以起到的作用并不是十分明显,很多汽车特别的日系汽车都在销售的时候赠送的,而使用的材料和作业标准目前并不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