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底盘装甲有用吗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的作用:

1、汽车底盘装甲是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邮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2、在汽车底盘下面喷涂一层24mm毫米厚的弹性密封材料,犹如给车的底盘穿上一层厚厚的铠甲;

3、其次:你是不是想问迈腾做一次底盘装甲需要多少钱,这个要根据产品不一样,基本上在500至1000元之内,但是成本是很低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汽车的底盘出厂时保护做的还可以,左右两边各有一块塑料护板。但是下面处理的有点简单,只是涂了一层防锈漆;

2、轮弧上面也只是钢板接缝部位只用环氧树脂的材料简单处理一下,如果您觉得胎噪比明显的话,可以选择专业的底盘装甲;

3、发动机护板只有一个功能,就是防止石子或泥水溅到发动机上。可以选择一个树脂材质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是经常走山区或越野路况的话不建议装,本来原车有工程塑料的发动机下护板,如再加装后降低地盘高度反而容易拖底,还会增加噪音,最重要的是加装护板后影响了安全功能:汽车在处于正前方强烈碰撞时,发动机会自动下沉,以免进入驾驶室造成人员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