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底盘隔音有效果吗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安装隔音还是有效果的,汽车安装底盘隔音有以下好处:

1、汽车底盘隔音主要是针对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能最大程度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对车主的行驶安全有很大的效果;

2、车底盘贴上止振胶条和隔音棉,任何震动都将会被有效吸引,热量也会被有效阻隔;

3、车底盘的施工是重点解决发动机和路面底盘噪音,不仅高效的隔出低频噪音,同时大量的降低了发动机和排气管热量向驾驶室的传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效果当然有,但是不明显。现在新车出厂后的车地板,基本上在一些位置上有一层原厂减振材料处理过,也就是说,厂家意识到中小排量的汽车的噪音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所以在新车出厂前,对地板的一些振点上还是做了下减振处理的,但是想要达到好的隔音效果,这点止振根本是没有起到什么太大的作用,所以肯定还是需要再进一步对车地板做隔音处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安装底盘隔音具备高附着性、高耐磨性、防撞击、防锈蚀、防腐蚀、降噪音的综合功能,还可以降低噪音,提升乘驾舒适度。汽车隔音就是指通过汽车专用的环保材料,使汽车钣金结构加强,并增加吸收噪声的材料来确保车内噪声降低的一种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