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底盘漏水怎么处理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漏水的解决方法:

1、首先检查水箱冷却液是否缺失,检查冷却系统管路是否松动或损坏,检查水箱底部是否有没有划痕;

2、确定冷却液储槽液体表面是否过满(温升会溢出)。检查玻璃储水罐及管路、接头是否松动、断裂等;

3、是否在炎热天气下因长时间使用空调,冷凝液外排造成漏水(此现象正常)。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把车停到平整干燥的地方,等车冷却后检查一下,自己如没有发现问题可以找熟悉车的人帮看看。应该不是车底盘“漏水”,是水箱或水泵的连接软管没有连接好漏水。还有一种情况是空调的凝结水。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建议加固连接处,第二种情况没有关系,问题不大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正常的是空调水,大部分汽车底部都没有接水的软管之类,开启空调后的水汽就直接从汽车底盘排出。还有可能是底盘受到刮蹭把玻璃水的管子蹭漏了,这去修理厂换一根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