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底盘装甲多少钱冬天能做吗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冬天能做汽车底盘装甲,大概需要300-500元,要是4S店做的话,需要800-1500元:

1、汽车底盘装甲在冬天可以做,但冬天气温低,做汽车底盘装甲不易干,需2-3天才能完全干燥;

2、冬天按照底盘装甲之后,可以起到防腐蚀、隔热保温省油;

3、夏季,打开车内空调时冷气是向下沉的,而车外的地面热气往向上冒,冷热空气很大部分在底盘进行交换;冬季相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专业的底盘装甲使用几种材质,每一种材质的作用和功能不一样,价格也有所不同,拿3M的底盘装甲材料来说,有防锈的、有隔音的、有防撞击的、还耐磨的。3M底盘装甲设了六套解决方案,车主可以根据车辆出厂时底盘处理的情况和自己的驾车习惯选择一种,每种方案所用的材料的固定的。价格方面从一千多到四千多。还提供原厂三年质保,施工店终身维护修补。 冬天可以做。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包材料手工费150-300元之间,包材料800-1000元都有:

汽车做了底盘装甲后,其膜内的蜂窝状组织吸音因子能把大部分的冷热隔离,夏天能够将空调的冷气更多的保留在车厢内,还可以省油。冬天,由于隔热做得好,车内即使关闭暖风仍能在较长时间保持在一定的温度,起到保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