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底盘漆一般多长时间喷一次呢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的底盘漆看底盘损坏程度来决定的,一般3到5年左右建议你做一次底盘喷漆:

1、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成形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2、底盘: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 正常行驶。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

3、汽车发动机所发出的动力靠传动系传递到驱动车轮。传动系具有减速、变速、倒车、中断动力、轮间差速和轴间差速等功能,与发动机配合工作,能保证汽车在各种工况条件下的正常行驶,并具有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底盘漆一般3年左右就要做一次的了,不过还是要看你的行驶习惯的:

1、汽车的底盘出厂时保护做的还可以,左右两边各有一块塑料护板。但是下面处理的有点简单,只是涂了一层防锈漆;

2、轮弧上面也只是钢板接缝部位只用环氧树脂的材料简单处理一下,如果您觉得胎噪比明显的话,可以选择专业的底盘装甲;

3、发动机护板只有一个功能,就是防止石子或泥水溅到发动机上。可以选择一个树脂材质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年左右做一次比较好,因为各人的行驶不同。汽车底盘装甲是汽车底盘的防碰撞防锈隔音(“内涂层”底漆),是一种高技术粘合橡胶沥青涂层。它具有无毒、遮盖率高、粘合力强,可喷涂在汽车底盘、轮毂、油箱、汽车底板、行李箱等外露部位,迅速干燥,形成一层坚实的弹性保护层。能防止飞石和碎石的冲击,避免潮湿、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