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底盘装甲有没有必要做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是新车的话,就很有必要做底盘装甲了,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汽车底盘装甲是汽车底盘的防碰撞防锈隔音(“内涂层”底漆),是一种高技术粘合橡胶沥青涂层;

2、它具有无毒、遮盖率高、粘合力强,可喷涂在汽车底盘、轮毂、油箱、汽车底板、行李箱等外露部位,迅速干燥,形成一层坚实的弹性保护层;

3、能防止飞石和碎石的冲击,避免潮湿、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肯定有必要啦,因为底盘装甲可以防止底盘生锈造成的安全隐患,底盘装甲可以长期保护底盘,减少损坏。汉高这个牌子的底盘装甲挺好的,可以有效防止底盘生锈。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底盘装甲能有效防止汽车生锈,防止过早老化,即使在沿海城市温暖湿润的气候下,咸海微风的吹拂也不会将钢铁吹得伤痕累累,所以很有必要做底盘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