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神骐f30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神骐f30质量:

1、长安神骐F30的外观方正、粗犷,前格栅采用双宽幅镂空样式,辅以镀铬进行装饰,大灯的造型同样方正,并采用远近光灯分体式设计,灯组内部结构较为精致,且车头下方配备银色下护板,可对小的刮蹭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2、车侧和车尾都是标准的皮卡造型,轮廓都比较方正,尾部并没有多余的线条,整体横平竖直,实现载物空间最大化;

3、除此之外,其短轴版车型的货架为黑色哑光喷涂的钢制材料,而长轴版则为普通的铁质货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神骐F30共有两款车型其中短轴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720*1700mm,货箱尺寸为1500*1415*480mm;而长轴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535*1690*1700mm,货箱尺寸为2020*1465*400mm,长轴版的货厢长度达到了2020mm,且三面栏板均可打开,这在皮卡车型中并不多见,这样一来装卸货物会更方便。此外,神骐F30没有配备货厢宝,但可以通过后期选装实现。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神骐f30皮卡汽车售价是4.99万--5.80万左右。神骐F30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东安DA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其前悬架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弹性元件为5片钢板。在目前国内的主流皮卡车型中,搭载1.5L汽油发动机的神骐F30还是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