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三掉头车速多少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三转弯的时候速度没有要求,一般是二挡转弯,即速度最多不能超过30:

1、如果是先停下等了个红绿灯,起步后转弯,那么就是一挡转弯,在转弯的过程中升为二挡即可;

2、科目三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一般包括: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

3、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用超过30;掉头前降低车速【选用合适挡位】;选择好掉头时机;

打左转向灯,看左后视镜;再掉头标志下掉头,不要早不要晚,同方向左道后方有车时停在掉头标志下,待安全后再打方向;掉头中需要停车时,注意换挡。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拐弯 用二挡 提前三秒打转向 二挡尽量控制在20秒以内;

掉头 仔细看 我就说一遍 先打右转向灯 等三秒 从快速车道变道慢车道 (如果在慢车道 可以不变) 现在 打左转向 三秒等待时退二挡 三秒到了 一把把方向向左打死 变到对向快车道 加油门 上三挡 好了 保持车速 别超30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