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三掉头速度在几码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三掉头速度在0到20左右:

1、一挡允许范围是0到20, 换二挡时机为15到20;

2、二挡允许范围是10到30,换三挡时机是25到30;

3、三挡允许范围是20到40,换四挡时机是35到40; 注意,三挡在考试时决不能超过40,否则几秒钟或就是“挡位与速度不匹配”扣10分;

4、四挡允许范围是30到50,换五挡时机是45到50;

5、考试时,要求要挂到五挡,且五挡维持在50到55; 最好不要超过55,因为超过60时是肯定挂的,驾考规定,学车时,速度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超过60。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15就可换二挡,等25以上不超30就换三挡,35到40换四挡,45到50换五挡,科目三,又称大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简单的说起步后,一脚油门加一个挡。一挡不能超2000转。二挡不能超2500转。三挡不低于20码不超过40码。四挡不低于30码不超过50码。(科三要求除5挡可以超过40码)所以四挡是30至40码。